俄文翻譯專業網站 Logo

俄文翻譯│華碩翻譯社幫助您翻譯的需求服務

首頁 關鍵字廣告 官方網站
俄文翻譯公司介紹 俄文翻譯專業服務 俄文翻譯產品專區 俄文翻譯客戶見證 俄文翻譯相關連結 俄文翻譯常見問題 俄文翻譯聯絡我們 俄文翻譯網站導覽 俄文翻譯關鍵字效益
俄文翻譯產品服務 更多俄文翻譯產品

俄文翻譯-筆譯

俄文翻譯 -口譯

俄文翻譯 -公證

俄文翻譯 -聽打逐字稿

俄文翻譯 -語言別


俄文翻譯全省服務

俄文翻譯服務團隊全省據點地圖
歡迎您的蒞臨~
以下為俄文翻譯服務團隊的全省據點,每個俄文翻譯服務團隊,將竭誠的為您服務!
專業俄文翻譯服務團隊

專業 - 俄文翻譯服務團隊

 

俄文翻譯專業服務


俄文翻譯快速留言

俄文翻譯快速留言姓名圖示
俄文翻譯快速留言電子郵件圖示
俄文翻譯快速留言驗證碼圖示
 


俄文翻譯產品專區   俄文翻譯服務專業網站  >  最新消息

俄文翻譯焦點話題圖片

俄文翻譯:全能的翻譯助手 

堉舜行銷強力推荐華碩翻譯社!俄文翻譯、英文翻譯、任何翻譯服務,華碩翻譯社是您全能的英文翻譯、俄文翻譯、任何翻譯助手,時刻為您提供各種專業的英文翻譯、俄文翻譯、任何翻譯服務。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與規劃,華碩翻譯社呈現全新風貌,除原有專業外語團隊外,更加入資深的外籍顧問、教授學者提供指導。您的好評就是我們持續努力的強大動力,華碩翻譯社,俄文翻譯社—北市、台北市英語教材翻譯、俄文翻譯、任何翻譯服務的推薦之選。

俄文翻譯│傳真:02-2363-5830
俄文翻譯│E-mail:t23690932@gmail.com、t77260931@gmail.com
俄文翻譯│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7號6樓之一
俄文翻譯│聯絡人:華碩翻譯社 戴先生
【LINE線上客服】
【微信線上客服】
【各通訊軟體連絡方式】


ID: t77260932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ID:runqinghaoyu
手機點擊上圖即可加好友
Skype線上客服ID:
a1561691937
QQ線上客服ID:
793147933

撥打服務電話
(點擊即可撥號)
02-23690932
0989-298406
 


俄文翻譯|俄國詩人 普希金|華碩翻譯社
發佈日期: 8/20/2014
 
無論是各種外語翻譯或是文章翻譯、俄語口譯,請找華碩翻譯社

詩人已去,詩歌永存。

走在莫斯科或聖彼得堡的街上,到處都會遇到普希金(Александр Сергеевич Пушкин),不是普希金廣場,就是普希金劇院、普希金書店、普希金咖啡館。當然,普希金銅像也少不了,還有,到處都有普希金紀念館。我時常覺得俄國人了不起,俄國民族是個偉大的民族,絕不是因為他們會製造原子彈,製造航空母艦,最早把人送上太空,還會把人送往西伯利亞勞改,而是因為他們對待文學與藝術的熱情,對詩人的崇拜與虔敬。滿街都是普希金,就是最好的見證。

坐莫斯科地鐵出外探險,沒有目標的探險是很可笑的,在莫斯科盲目瞎逛尤其危險。於是,就選定了普希金紀念館。怎麼去呢?先到普希金廣場,然後沿著公園大道,一直走到阿爾巴特大街,走到底就是普希金紀念館了。莫斯科地鐵標誌還算清楚,按照地名指示,到了普希金廣場。出了地鐵,一開始有點暈頭轉向,心想麻煩了,千萬別迷路,好在遠遠有一尊銅像,是普希金。我們就像黑夜航船看到了燈塔,找到了公園大道。沿途經過一家頗有規模的劇院,很長的一串俄文字母,慢慢讀下來,哦,是亞歷山大•謝爾蓋耶維奇•普希金劇院。普希金宛若天使一樣,護送著我們,一路向著他的紀念館。

普希金還影響了一整代中國人。生長在台灣,俄國文學不是主流,鮮能讀到普希金,真要讀就得讀翻譯俄文的文本。而我也是年紀大了的時候才知有這麼一代詩人的存在,讀的是查良錚(穆旦)的俄文翻譯。雖然不能體會普希金俄文的美妙,仍然能感覺到詩人像雲雀一般的自由翱翔,從天宇傳來清脆嘹亮的歌聲。他的抒情詩,表達感情的方式浪漫而優美,好似少女沐浴在清徹的山澗,吟哦著心底的愛戀。讀起來,就像他詩句所說,「傾聽著年輕姑娘的歌聲,╱老人的心也變得年輕。」俄國人說普希金,不只是俄國的,還是世界的。乍聽像是學究的陳腔濫調,仔細想想,卻很有道理。 莫斯科的普希金紀念館是他的故居,是娶了俄國第一美女岡察諾娃之後的新家,雖然住的時間不長,卻留下了一段浪漫旖旎的佳話。普希金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與妻子的名節,在聖彼得堡與人決鬥,負傷而死,那是以後的事了。在他死前不久,曾寫過一首〈紀念碑〉,有這樣的句子:「不,我不會完全死去──我的心靈將越出╱我的骨灰,在莊嚴的琴上逃過腐爛;╱我的名字會遠揚,只要在這月光下的世界╱哪怕僅僅有一個詩人流傳。……我將被人民喜愛,他們會長久記著╱我的詩歌所激起的善良的感情,╱記著我在這冷酷的時代歌頌自由,╱並且為倒下的人們呼籲寬容。」

 



俄文翻譯聯絡我們

專業俄文翻譯服務團隊

專業 - 俄文翻譯服務團隊

  俄文翻譯服務電話
  俄文翻譯聯絡電話圖示 查看電話
  俄文翻譯服務傳真
  俄文翻譯聯絡傳真圖示 查看傳真
  俄文翻譯服務信箱
  俄文翻譯電子郵件圖示 查看電子郵件

俄文翻譯客戶見證 更多俄文翻譯客戶見證

俄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研究所
葉X雄
自從前年直升經濟所的博士班後,課業上的壓力讓我感到相當疲累,常要閱讀國外的論文,有時看到一些不錯的文章,想要引用其中片段,但是實在是時間不夠用、難以一一翻譯,常常左右為難。 後來今年年初某天,我偶然看到堉舜行銷推荐,似乎還頗符合我的需要,於是就打電話問問看、投石問路,結果她們說不但可以將所需節錄的文章打好給我,還可以一併翻譯,這實在讓我喜出望外,可以兩件事做一件事辦理,還有比這更划算的事嗎,而且地方就在公館,公車一路就到了,還可以順便去著名的公館夜市逛,真是一 兼三顧哪!
 
俄文翻譯客戶代表照片 社研所
劉X萍
我是念社工的研究生,除了白天要東跑西跑、訪談一大堆CASE外,到了晚上還要整理這些白天研究的成果,轉製成電子檔案,以方便整理與日後研究,其中最最讓我頭痛的是,常有需要要把訪談時的錄音轉製成文書檔案,以方便呈現在論文裡,實在是相當累。 後來表姐介紹給我,華碩翻譯社服務超好、交件速度又快,而且也有做這種打「逐字搞」的業務,價格不會貴,介紹我試試看,後來在電話裡談妥後,我把Tape寄給她們,過沒三天她們就把打好的電腦檔案寄給我,實在超過我的意料之外,之前有時會把一些這種Case交給學妹做,雖然價錢比較低,但是交件的期限就常要看她們有沒有時間而定了,而且事實上,打這種逐字搞真的很累,一邊聽 Tape 一邊打字,反覆一直按Forward、Rewind,連續七、八個小時下來,即使沒瘋也快一半了,所以也沒幾個學弟妹願意打,所以可以找到她們,真是幸運。

俄文翻譯專業服務項目
俄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聽打逐字稿

俄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公證

俄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語言別

俄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筆譯

俄文翻譯之專業服務項目

口譯


俄文翻譯客戶實績
研究所為本公司俄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研究所
社研所為本公司俄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社研所
學生為本公司俄文翻譯之客戶實蹟 學生

 

公司介紹

專業服務

產品專區

客戶見證

相關連結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關鍵字效益

管理登入

 
fansio 關鍵字廣告入口網站 企業識別 以上內容由 俄文翻譯網站 提供
關鍵字廣告-全球通頻道商店 logo  全球通頻道商店技術支援 fansio! Taiwan